目垂zzz

整點自己喜歡的..)


  陸東植的衣角突然被扯住,他回頭一看,沒看到人。


  低下頭才發現他的小朋友。


  「哥,陪我嘛……」小狼有些委屈,又發出像小狗一樣的咕嚕聲表示自己不滿。


  陸東植抽不開身,他們家的烤肉店剛開業,這幾天都忙的要死,他本來想說等下空閒了再陪你好不好,卻發現弟弟的衣服不是很對勁。


  陸東燦的大半個白淨肩膀都露在領口外面,衣袖也鬆鬆垮垮的,大件到像根本就是裹了條布在身上。


  「誰幫你換的衣服呀?」陸東植問弟弟。手上的活也擱置下來,小狼穿成這樣子像什麼話。他抱起陸東燦打算找個別針之類的把弟弟的衣領給扣一下。


  陸東燦高興地用身子蹭哥哥,「我自己哦!」鬆垮垮的衣服因為動作差點整件滑下來,陸東植手忙腳亂地抓緊。結果又發現陸東燦沒有穿褲子,尾巴一翹就能看到肉嘟嘟的屁股。


  因為抱著弟弟,陸東植只有一隻手幫他整理,顧得上衣領就顧不上衣尾。「哎!!尾巴要放下來——!」,陸東植慌張的說。想到陸東燦這樣跑出來然後被人看光心裡有點生氣,小狼怎麼傻乎乎的。


  把人抱到休息的房間裡,陸東植一通操作,終於讓陸東燦看起來穿的是件衣服而不是一坨布了。「哥哥忙完就來找你,乖乖在這裡等一會好嗎?」


  陸東燦慎重其事地點了點頭,認真的答應他:「好。哥不要去太久,我會很想你。」


  陸東植刮了下弟弟的鼻子,「留點什麼給我的小朋友?」小狼對氣味很敏感,給他些有熟悉氣味的東西會讓小狼安心。


  結果小狼搖搖頭說不用。陸東植好奇「今天怎麼不一樣了?」


  「哥原來沒發現——!」陸東燦手臂往兩旁一伸,笑到眼睛都瞇起來。


  「噹噹!是哥哥的衣服!」


  陸東植笑了,將他的小狼摟在懷裡。


  他對黏人弟弟的喜歡又多了一些。

评论(1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