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垂zzz

整點自己喜歡的..)

沒有營養的日常

翻出來了一篇舊物...不寫了就丟上來存個檔

黏糊糊的燦植好可;;好甜

什麼時候會有新糧嗑呢這對...


—————

1.


  下班回家的陸東植打開門就看到隻快活的小狗飛撲過來,讓他陷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裡面。


  陸東燦不是那種抱一下就鬆手的,他埋在哥哥的頸間嗅著對方的味道。軟軟的頭髮陸東植臉上蹭來蹭去,惹的陸東植笑出來然後拍拍小孩的後背說抱夠了就放開。


  陸東燦總是說著不夠然後在他身上停留更長時間,直至兩個人的氣味在空氣中混合到分不清誰是誰。

  

2.


  陸東植在家裡趕著他的工作。


  人生一大愛好就是瘋狂壓榨下屬的混帳上司居然在他回到家之後才發計劃案給他改,還什麼今天結束之前就需要。陸東植想直接無視掉,但是想想工資,算了,還要養弟弟。


  只能認命的打開筆記本開始工作。


  陸東燦來找他,說哥哥不休息下嗎,都這麼累了。陸東植聽弟弟一講就更加委屈,連平時亂蓬蓬的捲髮都低垂下來,但是手上完全不敢停。


  弟弟逗他也沒搭理,只想快點完成工作,好讓他能和弟弟一起吃晚餐而不是宵夜。


  陸東燦才不會氣餒,他就是隻時時刻刻想得到哥哥關注的小狗。他從哥哥手臂下的空位鑽進入對方的空間,跨坐在哥哥身上,自己抱住哥哥的同時也能讓他工作。


  陸東植習慣了弟弟的黏糊,所以任由陸東燦做他想做的。懷裡多了個香香軟軟的小孩倒是他心裡面的鬱悶壓下去了一點。


  但他還是在心裏偷偷罵這個混帳上司讓他現在只能抱著弟弟工作而不是被弟弟抱著做些其他的事情。

 

  陸東燦過了一會就覺得無聊,開始騷擾哥哥,往人家耳邊吹氣。陸東植說很癢,讓陸東燦不要弄。這讓陸東燦更是想鬧他,就著姿勢在哥哥耳邊親親。


  這叫人怎麼工作嘛!陸東植的手終於離開了鍵盤,開始反擊想要在他身上作威作福的人。


  他去撓陸東燦,陸東燦扭著身體躲,可空間就只有那麼一點,能躲到哪裡去。他被陸東植一隻手圈住腰,另一隻正在瘋狂撓他癢癢。陸東燦笑到快斷氣,一顫一顫地說我錯了我錯了,哥哥放過我。


  陸東植說可以,但是你不能再鬧我了。現在做不完今晚就什麼都不用做了。陸東燦發出悲鳴聲——然後撅嘴說好嘛,我去做飯,哥哥要加油。


  他看著弟弟一臉不情願地、以慢鏡頭一樣的動作從他身上起開,還保持著委屈扁嘴的表情。

  ⋯⋯這也過於可愛了吧。陸東植最後還是忍不住,在對方那掀起的唇上面輕啄了一下。

评论(14)

热度(17)